web@沙粥_是个受厨,抹布都吃了已经无所畏惧了∠( ᐛ 」∠)_………………不,其实我超怂………………有事请先私信……【我好柔弱啊.jpg】

昨晚我夜观天象,想起了好友安在我头上的“每一个爬墙的瞬间都有你”的称号,我熟练的八艘船跳的技巧和我八条章鱼脚,又听鲜奶茶老师说“好像可以下注买平”。然后理智又占据了上风【石乐志】所以我决定买平了:),反正到时候按酿总的说法是天下粮仓了,可以稍微混个水摸个鱼x。喜欢的太太们两边摊,我能怎么样,我也很绝望啊😂

有云“是既生瑜何生亮”,而今我左有公瑾右有孔明,嘴上吃的是百家粮,行为上贯彻落实两手抓两手都硬,学的是习【】【】走的中庸之道。朕心里装的可是天下啊!【?】
对了,之前一直不敢搞的粉丝福利现在一块来吧😂

鸡过不拔毛,只因无毛可拔。我就是翻车鲀,一边翻车一边产……

感到失望了吗,对我就这么人渣orz我这可有可无的立场哦

评论(37)
热度(37)

© 白鱼入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