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@沙粥_是个受厨,抹布都吃了已经无所畏惧了∠( ᐛ 」∠)_………………不,其实我超怂………………有事请先私信……【我好柔弱啊.jpg】

唉…希望会好起来吧……

拉灯侠:

各位朋友,基友,姬友,画手老师和写手老师,晚上好。

我想在这里郑重道歉,非常遗憾,pom的本子可能暂时无法上架,或永久性下架。

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很心痛,很无奈,也很过意不去,毕竟这是我和staff老师们共同努力了几个月的心血换来的,没能把最好的成果分享给大家,这将是一生的遗憾。

其中的艰难和辛苦我不打算诉说,但是之前看见过宣图的朋友大概也看得出来,PoM的确是花费了我大量的精力和资金,这样的结局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,但是我没有办法,在这里再次向等候已久的朋友们道歉,真的很抱歉,希望大家可以谅解。

为了给期待已久的朋友一个交代,也为了挽回一些损失,决定周边不会下架。但是因为不再是随本加购的周边,而是作为单独出售的存在,其价格会进行调整,假如需要请提前加入购物车。


预售时间:

11月17日(周六)晚八点~12月16日

预售地址:

点击此处跳转


 

CP23场贩代理依旧是山顶民政局,场贩大全套也可获赠全家福吧唧。


在这里需要补充两点:

1.之前提及的大全套赠送的长方形吧唧和罗密欧朱丽叶吧唧不会上架;

2.有朝一日,购买此次上架的全套周边的同学,有资格优先获得长方形吧唧;

3.请不要再问我会不会上架刊本,望谅解🙏🙏🙏


图片绘制

冬眠球 @冬眠球 

终夜 @終夜 

白雀 @地面旅行' 

白鱼入粥 @白鱼入粥 

=BULENG= @=BULENG= 

史密斯芽 @史密斯芽 

阿肝 @阿肝 

弥桑 @D_弥桑 

鸢Sir @鸢sir 

Cat Aunt @CatAunt 

Bruce_Segal @Bruce_Segal 

Zeer @Zeer 

挂件绘制:clotho


评论(3)
热度(56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鱼入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